7Days 番外【Timeline 】后记&说明

大家好

Timeline最后一章也更完了。

至此番外一正式结束了。

番外一共有7个章节,对应文章名 7天。

先前我一直跟大家说有两个结局。

但是如果大家回顾番外第一章开头 & 第二章开头,会发现其实真正的结局只有一个。

第七章才是我真正想表达的结局。

理由很简单,因为正文的结局是不可逆的

(这里请大家回顾一下正文的第6章→  结局B

而且当初写番外也是响应读者要求再虐虐大Ohm。

可怎么虐?

我心里认为的虐心,不是什么追求一个人追不到,也不是他远走天涯。

而是当你想回头的时候,已经没有回头路了。

在小王子里,玫瑰守候在原地。她不知道小王子什么时候会回来。但她还可以等。

但是如果小王子出了意外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当那人已逝去,才是真的相见无期。那才是真正的悲剧。

虽然老是说要虐大O,但我一直认为大O是无辜的。

他选择了一条路,但是这并不代表他错了。如果机会是摆在Toey面前,Toey会怎么样呢?

也许是一样的。

毕竟,在事业梦想面前,爱情是可以牺牲的。

正文里小ohm说,给他再多来换toey他都不换。

可是,那是因为他什么都还没有。那些物质于他而言只是虚幻。因此他说这句,只能当情话听听。

但是如果得到了名利,还愿意交换,正如大Ohm。我觉得,那才是,用一个宇宙换一颗红豆。

因为人最怕的就是失去。

比如你没钱的时候,会觉得,钱也不是那么重要。
但是当你变富有之后,再让你当穷人。你觉得你做得到吗?

因此,Ohm在番外里那句,不愿再拿爱情交换,才是实实在在的。

另外,为什么大O的梦中会出现小t呢?

一方面可能是他怀念那时候的Toey,年轻活力自信。另一方面,他可能是想创造一个小t来惩罚自己。因为他内心一直觉得是亏欠了Toey的。

其实这个梦也可以看出,他们两个人,只要有一个人稍微主动些,两人都不至于分开三年。然后到达最终的结局。

一个没回头,一个没往前走,最后永远无法并肩。

虽然本来是虐文,但是我刻意设置了两个结局。就是因为我在写作过程中太心疼大Ohm了。

我觉得就算他曾经走错过路,也不应该受到那么残忍的对待。

第六章是我的私心。

因此,如果喜欢he的朋友,就停在第6章就好。

7 days原本还有番外二:旅行篇。
是讲OT交往第三年去克罗地亚旅行的故事。
不知道大家对此有没有兴趣?
如果有兴趣我可能会写哦!

另外就是接下来可能会开个新坑。
AU文,警匪设定的。但是文章名字还没取好。
感谢很多亲故一直以来的支持。

啾啾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31 )

© 选手x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