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T】【RPS】【平行时空】7 Days 【6】结局B

  Ohm从没想过要找回Toey。在他清醒的时候。

  在他眼里,Toey有许多坏毛病,而这些毛病都是他不能忍受的。

  Toey骄傲又自卑,敏感而固执,还很爱口是心非。例如很多次谈到即将要演的角色,Toey都抱着嗤之以鼻的态度,仿佛对演出机会从不在意。但是每次在Ohm看不到的地方,他都一行一行认真地读着剧本。

  清醒的时候,Ohm绝没有想过追回Toey。

  他有自己的未来规划,而Toey不在这规划中。他要发展事业,他要更成功,他不想把时间耗费在纠结感情烦恼上。经纪人也是这么规劝他的。

  然而在他喝醉的时候,理智就不受控了。

  每次喝醉酒,就胡乱地拨号码。一遍又一遍地拨打那个已经删除、但早已刻在心中的号码。

  电话那头永远传来冰冷的客服声音。

  原来分手后的第七天,Toey就换了号码。


(cr:图源自微博 @崔MinPaPaPa_)


第四幕 7天

(三)

  非知名艺人Sittiwat因醉酒溺毙河中,享年30岁。

  葬礼上,他生前的亲朋好友悉数到场,其中包括他的多年至交Bonne。每个人都在哀悼他的离去。

  Bonne说,Sittiwat是个十分认真的人,无论对待工作还是生活他都倾尽全力。事实上他的演技很好,如果大家有留意他的角色的话。

  据说本来Sittiwat要参演泰版“足球小将”,在其中饰演主人公的好朋友,足球队的替补队员。但是这演出机会也随着他的离世随风而逝。

  毕竟在死亡面前,一切都变得不再重要。

  但是Pawat却没有出席,只是送上花圈表示慰问。

  花圈上只有简短的一句:悼念Sittiwat先生。

  人们纷纷指责Pawat的绝情,就连昔日好友的最后一程都不去送。

  他的粉丝在网络上替他辩解:那是因为他工作太忙了。Ohm每天都有很多行程安排,有时候他一天只能睡3、4个小时。

  忙?有多忙啊?

  “他那天明明独自一人去了台湾。听说那天有一个抽象派画家在台北举办画展,他一定是为了看画展专门飞去台北的。”一个网友如是评论着。

  又有人爆料说 Pawat站在台北一个商场的壁板前发呆,一站就是几个小时。

  “他宁愿逛商场也不去悼唁,真是冷漠的可怕啊!”有网友留言道。

  这时候Ohm的粉丝又发话了:

  “其实Ohm跟Sittiwat也不熟,只是合作过一两次的关系而已。Ohm出席是情分不出席是本分。

  如果每个跟Ohm合作过的人去世了,他都要出席葬礼。那他岂不是要忙死了?

  何况他那么低调的一个人,并不喜欢出风头。他去现场的话,记者一定围着他拍照。这也是对死者的不敬。”

  几句话间就将他的这次行为洗白的干净。毕竟在粉丝眼里,偶像永远是完美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 Ohm在台湾逗留了7天才回到泰国。那个时候再也没有人讨论关于Sittiwat的一切了。

  事实上早在他去世的第三天,人们已经对哀叹Sttiwat的英年早逝失去了兴趣。

  毕竟,他又不出名,也没留下什么作品。

  有关他的最后一条留言如下:

  “我记得他好像演过一部单元剧的小受。不过他跟男主不太配。男主又高又帅,应该配个更年轻的。他都30多岁了,未免太老了点。 ”

  Ohm回泰国的那个夜晚,下着小雨。

  他将手机转至留言信箱,没有联络任何人,也没回自己所住的高级公寓。

  而是来到了一个地方。

  他记得三年前的那天也是下着雨,天上也几乎没有星辰。

  事实上这里早已经被房东转租给别人,而他托经纪人花高价钱买了回来。

  房东说上一个租他房子的男孩个头瘦瘦小小的,在这里住了很多年。突然有一天,他跟自己说要退租了。他还记得他当时的神情,毫无生气。

  平时见到他明明一直是明媚微笑着的。

  房东是个从来不上网的老人。他并不知道他的租客其实是个明星。

  Ohm雇了人,定期来这里打扫,并吩咐屋内的摆设还要同原来一样。

  有了很多很多钱之后,他能够轻易得到很多原来想要的东西。例如房子,车,名牌等等。

  但是有一样他永远也得不到了。

  进了房间,他刻意没开灯,而是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进。

  然后他摸到了床沿。他就着床沿和衣躺下。

  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。恍惚中他以为还是当年。

  Toey。

  Ohm轻唤一声。

  没有回应。回答他的只有一片寂静。

  当然不会有回应。因为这个他曾经呼唤过无数遍的人,已经不在了。

  Ohm苦笑了一下,像是在嘲笑自己。

  然后他闭上眼睛,沉沉地睡去。

  他梦到了很久以前的事。那时候,他还只有17岁。

  那年的曼谷破天荒地下了一场流星雨。Toey很想看,拉着Ohm一起去。但是他们不得不工作。等到收工的时候,流星雨已经结束了。

  Toey因此十分沮丧。

  “别不开心了。以后,我带你去北极,那边不止可以看到很多流星,还有极光。”Ohm安慰着他。

  他曾经在杂志上看到过极光,美极了。他想他的Toey也一定会喜欢。

  事实上他们最后也没去成北极。他答应他的很多事都没能做到。

  就像他们在台湾的商场互拼对方的名字,Toey很快就拼完了他的,而他却因为时间缘故来不及拼完最后一个字母。

  Toey并没有因为Ohm的这句话恢复好心情。

  于是Ohm想了想,决定告诉Toey自己的一个秘密来哄他开心。

  他在他耳边轻轻地将秘密说出口。

  Toey听了果然绽开了笑颜。

  是什么秘密呢?

  原来他在他耳边说的是:“知道吗?你是我的初恋。”

  但是Toey仔细思索了片刻,又觉得哪里不对。他撅起嘴捶打他的胸口。

  “骗人,你之前明明谈过恋爱。”

  他顺势握住他的手,笑着说:

  “那不一样。你是第一个,让我舍不得放手的人。”

  Toey浅浅笑着,脸颊泛起好看的梨涡。

  “那你也是我的初恋。”

  那天的黑夜很美。他们站在阳台上甜蜜地接吻。

  真是个美好的梦境啊。

  即使在睡梦中,也有能让人笑出声的魅力。

  偌大的房间里,Ohm静静地躺在床上,一动也不动。此刻他闭着双眼,似乎睡着了。脸上的表情却像是在笑。

  然而那笑容竟比哭泣还哀伤。



→说明:

结局A还有【下篇】未更哟!那才是正文的真正结局。

不过喜欢BE的盆友可以就此打住2333(✪ω✪)

→→补充说明

小伙伴可以去贴吧哦,我也有在贴吧定时更新【7 Days】的

放上帖子链接:

链接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选手x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