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T】【RPS】【平行时空】7 Days 【8】番外一:Timeline(4.3)

多年后与Toey的第一次重逢,是在一个杂志周年庆典上。
当时Ohm正接受采访。
突然一个记者冒冒失失跑过来,告诉他Toey也有出席这个活动,问他愿不愿意合照。
他只愣了一下,身体就不由自主地点头了。
然而,在距离Toey七米远的位置,他停了下来。
三年的光阴,好像一世纪那么久。七米远的距离,仿佛一道跨不尽的长廊。
Toey会想见到自己吗?
他是否还恨自己?
Ohm怕Toey还记恨着自己,更怕他不再恨自己。
多么矛盾。
Ohm对那个记者说:“我很乐意跟Sittiwat先生合照,但是要先征得他的同意。”
记者屁颠屁颠地跑过去,没多久又跑回来,打了个“okay”的手势。意思是Toey同意了。
于是Ohm继续前行。
他一步一步地走着,每一步都那么不真切。
来到他身边,Ohm伸手,想搭他的肩。可最后还是不敢碰到,只是虚搭着。
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在问:“Sittiwat先生最近还好吗?”
Toey回答:“很好。谢谢关心。”
他的声音很平静。听不出任何情绪。
Ohm突然慌张起来。他不知道面对Toey的时候,他该摆何种表情,该说什么话。
三年来,他曾经出席过那么多盛大的场合,每一次他都表现得从容,得体。
但是这一次,他狼狈得落荒而逃了。
媒体把他们的合照刊登在报纸上。
他后来有看过那张照片。Toey的脸上绽放着优雅的笑容。
而他呢?嘴角别扭地朝两边咧,眉头却微微皱着。
怎么也不像是笑颜。




toey一进屋就被吓了一跳。

因为黑暗中坐着的那个人,一动不动地。

他将灯打开,才发现是Ohm。

“吓死我了。你来了干嘛不开灯啊?”

Ohm坐在沙发上,双手交握。
头低垂着。

其实来的时候天还没全黑,坐着坐着就黑透了。

“你不是说,要为我做饭的吗?”
他问,但是并不看他。

“啊!”toey像是突然恍然大悟,他拍拍自己的额头:“不好意思啊!临时有事出去了,所以忘了。不过我打包了些吃的。也一样啦!”

Ohm脸色沉沉的,仿佛一片乌云笼罩。

过了很久,他才再度开口。
“你去哪了?”

“怎么,我去哪干什么都要向你汇报吗?管家公?”toey打趣着他。

但见Ohm那张脸一下子变得刷白的,
无奈之下他只好改口:

“好啦,告诉你也成。反正也没什么不能说的。
 我去相亲了。对象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。是不是很羡慕?”
toey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Ohm迟疑了几秒才问:“你想结婚?”
就连他的声音都有些抖。

“是啊。”toey将打包的食物从袋子里拿出来,摆在餐桌上,边摆边说,“拜托大哥,我都30了。不快点结婚,等再过几年这张脸可骗不了人了。所以遇到有感觉的,我都要牢牢抓住。”

摆好食物,toey走过去将他从沙发上拉起,来到餐桌边。

“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。赶紧吃吧,吃完快回去,我还有别的行程呢!没那么多时间招呼你。”

toey把筷子递给他。

Ohm狠狠一甩手,筷子被无情地抛在了地上。

toey瞟了一眼躺在地上的筷子,然后抬头瞪他。

“干什么你,莫名其妙发什么脾气?”

Ohm冷酷地望着他。

“你是故意的吗?要用这种方式报复我?难道你不知道,这三年来,我从没有。。。”

但他没说完。
这三年来,他没跟任何人一起过。

toey开始冷笑。眼神中全是嘲讽。

“你有没有跟别人一起,和我有什么关系?
 你又有什么资格来限制我?
 老子爱怎么样就怎么样,你管得着吗?”

Ohm被他的话刺激到了。他怒视着toey,同时双手紧紧掐住toey的臂膀。他十分的用力,抓他的指节骨都泛白了。

toey被他捏疼了,脸上露出吃痛的表情。然后他使劲一推搡,Ohm就被他推的远远的。连连往后退了好几步。

“你有病!”toey大吼一声。

Ohm愣了一下。他的眼中闪过错愕,旋即化为狼狈的惨笑。

是啊,他真是有病。
奢望不可能,奢望已失去。

算了吧。

他在心里对自己说,
何苦这样强求?若明知不可能再有结果。

他转过身去,背对着toey,不再看他。

“你走吧。”
他说,声音中载满了疲惫及颓废,

“我不想再见到你。”

“走就走!”toey气愤地把钥匙甩到地上。
“你以为老子稀罕住这里啊?”

说完摔门而出。

Ohm听着那摔门声。他的背影随之微微一颤,看上去是那么无助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什么了不起!

等电梯的时候,toey气急败坏地在心中骂骂咧咧。

他发誓,以后再也不来这里了。

开玩笑,他以为自己真的很稀罕见到他吗?

才怪咧!

“叮”一声,电梯门开。

toey正要进去。

这时,有人突然从背后抱住了他。

他愣了一下,才意识到原来是Ohm追了出来。

“松开!”
他怒斥着,同时想掰开腰间的手。

然而Ohm不松手,反而将双手环得更紧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他的声音、他的气息萦绕在toey脖间。

“你不是说让我离开,再不想见到我吗?”

toey使劲挣脱着。但是无用。

“我那是气话。
 对不起。”

“是谁无理取闹?是谁乱发脾气?”

toey扭动着身躯,试图摆脱Ohm。然而他紧紧地压制着自己,还将下巴抵在他肩上。

“是我。

 我错了。不该乱发脾气。我以后再也不敢了。 

 别走,好不好?”

toey向来是吃软不吃硬的。
因此听到他服软,toey的气顿时消了大半。

他挑眉:“除非你求我。”

Ohm停顿一秒,然后哑着嗓音说:
“我求你。别丢下我。”
同时将脸庞深深埋在他肩头。

“你求我也没用。”

toey还想继续挣脱,但是突然就不动了。

因为他感觉到自己的肩膀湿了。

此刻他的心跳得飞快,心脏仿佛都要跳到嗓子眼了。

“你在哭吗?”

toey问。

“没有。”

Ohm反驳,但是话语都带着哭腔。

这家伙!

toey在心里腹诽:他明知道自己最受不了他哭了。

Ohm一哭,他就完全没辙了。

toey无奈地伸出手,绕到后面摸他的头,在他柔软的头发上蹭了两蹭。

“别哭了。我不走了。”

但是Ohm不信。

此刻的他固执地像得到糖果的小孩,紧紧地抱着不肯撒手。

“我说真的。我不走了。”

toey安抚性地摸摸他的手臂,指腹顺着Ohm手肘一路摩挲,直达他手背。

Ohm反手嵌住。

两人的十指便紧密地扣在了一起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这个夜晚十分的静谧。

Ohm和toey躺在公寓的床上,面对面、静静地望着彼此。

toey在笑,笑的很好看。

“你笑什么?”Ohm问。

“我在笑你。
 你怎么这样傻气?我逗你的话你都相信。”

Ohm定定地望着他。

只见toey清清嗓子,开始解释:
“其实今天下午那场相亲,是我妈安排的。她威胁我说如果我不去,她就三个月不理我。我只好去啦。”

“不过呢!”他话锋一转,“那女生不是我喜欢的型。所以我已经拒绝她了,说以后还是做朋友吧。”

那你喜欢什么型?

当时女生那么问他。

“我啊!”toey顽皮一笑,“我喜欢个高的,腿要长的。皮肤黑一点最好。这样能衬得我白。”

toey说他当时就这么回答她。

Ohm也跟着笑了。

“我这样解释,你信吗?”

Ohm望着他,默默点头。表情像个听话的小孩。

toey的嘴角勾起笑靥,眼睛弯出好看的弧度。

他又问:“是不是我说什么,你都会相信?”

Ohm又点头,看上去傻气极了。

他曾经听人说过,当你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他说什么你都会相信。你不会怀疑他的甜言蜜语,你不会质疑“他这句话是不是骗我?”

即使他说的只是情话,事实上不可能成真,你也会相信,你也会感动。

所以总有人说,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。

toey在心里偷乐。

因为面对他的时候,Ohm总会犯傻。

他会因为你的一句话,一个眼神,在意的不行。

其实toey没告诉他实情。他对那女生不满意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她已经26岁了。而toey的心理年龄才20,那女生对他来说太老了些。

可是为什么,同样26岁的Ohm,他却完全不嫌弃呢?

他偷偷看他一眼。

发现Ohm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。

“干嘛这样看着我?怪害羞的。”

“我想看清楚。”他答,声音十分柔和。

“是想看清楚我脸上的细纹吗?不准看!”

toey用手捂住他的眼睛。

Ohm温柔地把他的手拿下来,攒在掌心,轻轻地摩挲着。

“不是。我只是想多看看你。”

他的眼神温柔如水,那双眸盼,多年来还是清澈如初。

toey抿抿唇角。

“你闭上眼睛。我有东西给你。”

他听话地闭上双眼。

看来无论过多少年,toey让他做什么,他还是会下意识地照做。

Ohm感觉到toey的气息逐渐靠近。然后,一个柔软的东西贴上了他的唇。

他惊诧地睁开眼,toey已经轻笑着回到了原来的位置。

Ohm有一瞬间的晃神。

他从没想过,自己能再拥有toey。能听他在耳边说话,听他的笑声。

这些年来他做过很多次梦,梦里有时会遇到toey。但即使在最深的梦里,他们也没有一次重新走到一起。

现在的感觉真美妙啊!toey就在眼前。此刻的他,明媚,活力,美好。

Ohm颤巍巍地伸手,轻抚上toey的脸庞。

触碰他皮肤的触感萦绕自己的指尖,那感觉真实美好。

toey似乎有些害羞。他的耳朵很红。但他依旧配合地用脸颊去蹭弄Ohm的手指。

Ohm牵住他的手稍用力往前一带,toey便整个坠进他怀里。

此刻的toey大半个身体趴伏在他身上,而他们的脸庞离得很近。

toey微微张着唇,迷离地望着他。他那双好看的眸子好似氤氲着水气。

Ohm压低他的头,动情地吻住他。

他的吻十分温柔,缱绻着柔情、以及思念。

他们的舌尖相触,缠绵在一起,仿佛不知疲倦。

Ohm第一次觉得,原来幸福离他这样之近。

现在,如若有人对他说,要拿名利地位跟他交换此刻。

那么他会回答:

他不想换。

他再也不想换了。

评论 ( 54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选手x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