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T】【RPS】【平行时空】7 Days 【8】番外一:Timeline(5.1)

时光是琥珀,泪一滴滴被反锁。



(cr:图源见logo)


Ohm才刚进屋,Toey就飞扑了过来。

Toey一把勾住他的脖子,挂在他身上。

“今天工作累吗?”Toey仰着脖子,用水汪汪的明眸凝望着他。

Ohm轻笑,顺手环住他的腰,低头在他唇上亲嘬一口。

“不累。”随后又问,“你今天做了什么?”

“我啊,踢了一下午足球,爽极了。”Toey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Ohm凑近他的脖子,在他颈部轻嗅几下。

“没有汗味。你洗过澡了?”

“是啊,一回来就洗了。不然汗黏得浑身难受。”

Ohm眨眨眼,坏笑着说,“这样正好。”唇瓣旋即印上Toey白皙的脖颈,轻柔地吮吻。他那敏感的肌肤瞬间泛起红痕。

“痒!”Toey歪头躲避,同时嘴中叫嚷着,“你快先去洗澡啦!臭小子。”

但Ohm不放过他,反而更紧地搂住他,坚定地说:“一起洗。”

“神经!我才刚洗过。”

但看他用那可怜兮兮的小眼神望着自己,Toey顿时就心软了。他嘟起嘴,无奈应允:
“好啦,那我再洗一遍好了。”

然后在一片笑声中被拖进了浴室。

晚上,Toey趴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书。

Ohm吹干头发,走过来爬上了床。

他将大半个身体压在Toey背上,但是没舍得用全力,右手支在Toey身侧。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他的下巴埋在Toey颈间,在他耳边温柔地问着。

“童话书。”

Toey转过头看他的眼睛,用骄傲的口吻炫耀着:“今天偶遇一个我的粉丝。是她送我的。”

Ohm瞅了一眼封面,上面写着《小王子》三个字。

他伸出手抚摸Toey的左手,手指缠握住他指尖。

“讲什么的?”他问,同时用发丝蹭弄Toey的脸蛋。

“还不就那样。一个人离开自己的故乡到处漂泊,阅尽千帆后,发现还是故乡好。童话故事都大同小异啦!不过这个结局有点伤感,因为没说明他最后到底有没有回到故乡,跟爱他的花朵重聚。”

他又补充一句,“挺无聊的。”

“无聊你还看那么入迷?”Ohm忍不住吐槽他。

“因为是粉丝送的啊!
 不过我说无聊不是指内容,而是指书里的那个人。换做是我,要么就不走,走了就绝不回去。”

他这个人一向如此。一旦下定了决心,就永远不会回头。

但是Ohm似乎对讨论故事本身并没多大兴趣。

他就着抓Toey的手将书本阖上,丢到一旁;然后右手勾住Toey的腰,将他的身体翻转过来;接着伏下身,整个人压在了他身上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Ohm很久很久以前就读过这个故事。

故事的主人公是个小男孩,也就是Toey口中的“那个人”。

但他装作没读过。因为他更想听Toey说。

“一开始我看到了很多同样颜色的玫瑰。我以为他不再是特别的,原来他跟很多人一样。他是那么的平庸。

但是后来我才知道,他之所以特别,是因为他是属于我的,唯一一朵真正让我爱着的玫瑰。”

他曾经以为,Toey是他的玫瑰。

无论何时,只要他转身、他回头,Toey永远在原地等他。

等到他永远也无法拥有他的玫瑰时,他才意识到,原来他在自己心里,是多么的独特。

可是到最后,他才发现,原来,那株守候在原地等待的玫瑰,是他。


说明:

从现在开始,文章不再区分大T小t啦!回忆部分会特别标注的哦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选手x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