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Days后记:【正文总结】&【番外预警】


【正文总结】:

怎么说呢,结局就在平淡中结束了

其实结局是一早就写好了,但憋了很久才放出来。理由是自己很不满意。
但随着最近工作越来越忙,也没时间修改或投入了,索性就这么放出来吧
 对于7 days,其实我本人比较满意的是第一幕还有第四幕的(1),因为写起来很顺畅,完全没有卡壳的地方。

7 days有很多难以忽略的缺点:

1.我直接跳过了对ot相爱的描写,一开始就设定了两人互相喜欢的状态。
理由是ot实在太甜了,而我又不擅长写甜文,所以着重放在纠结上。但没想到弄巧成拙了


2.感觉大家普遍对未来的描写比较好评,讨论度也高。
其实一开始未来只是当作回忆来写的,但是所占篇幅太大,我自己写的时候也投入了更多的感情,反而对重生后的内容发展比较随意,所以导致最后成文不伦不类。
本来打算写重生文,可是最后变成双时空文了
唉,这是很大的失误。
希望下一篇文章能注意到这些问题。


关于【番外】

不知道大家看文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?

旧时空的迪迪名字是Ohm,而新时空的是ohm(一个大O一个小o)同理大T小t。

在正文里,我直接pass了小t,让大T遇见了小o然后两人he了。

其实我还幻想过,如果不是重生,而是灵魂互换的设定,比如大T和小t交换了人生。那么自信活力的小t会怎么对待绝情的大O呢?(注意小t那时候对ohm可没有太深的感情。)

这个点子会写在番外1里,名字我都取好了,就叫

【timeline 】(时间线),不久应该就能跟大家见面了。

有盆友一直跟我提觉得虐大Ohm不够。放心,在番外里会狠狠虐他一把的23333333

另外这里剧透一下,虽然番外可以看做是独立正文存在的,但是考虑到文章整体性的和谐,最后我会做个交代和关联哦!不喜欢结局篇的话大家自动忽略就好。
 

题外话:

我写文的时候喜欢设一首主题曲。

7days正文的主题曲是【第几个一百天】。这首歌每次听都很打动我,这里是期望他们的爱能像歌里那样,无论过多少天都历久弥新。

Timeline的主题曲则是【情歌】&【红豆】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。有时候我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。



ps:
同人文我还会继续写,接下来应该会把【差异性恋人】捡起来。
但是说不定突然来个灵感又会开个新坑

最后,再次感谢授权给我封面图的姑娘@崔MinPaPaPa_

真的是太喜欢这套图了,每一张都很有感觉。

也感谢一直追文和支持我的盆友们。爱你们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4 )

© 选手xi | Powered by LOFTER